結合台灣攝影藝術家發起的藝術攝影博覽會,今年「攝影,不只是攝影」翻轉你對攝影的既定印象。本屆TAPS聚焦於「攝影,不只是攝影」,希冀攝影與生活融合展現多元的面貌。早期攝影是為了紀錄,再歷經了意象的表現,演變成當代生活日誌式的紀錄。TAC提倡攝影的精神不變,TAPS的舉辦讓普羅大眾在認識攝影的同時也能夠去了解攝影的本質。本屆博覽會特別邀請比利時攝影家- Jerome De Perlinghi,展出獨具特色的「明星肖像」作品,藉此系列作品探討圖像的產生不僅是人物的圖像被記錄在底片裡,同時也記載著攝影師與拍攝對象關係。為開拓攝影的各種可能性,特別與茶業結合,希冀為觀眾帶來攝影新視野。

今年台北藝術攝影博覽會除了台灣本地的名家新秀支持力挺,另有來自比利時、法國、中國大陸、日本、香港、澳門、馬來西亞等不同國家攝影藝術家的參與,總計逾60位藝術家為我們帶來不同的眼界和全新的眼光。

台北藝術攝影博覽會看到青春年華的無限可能性,為鼓勵青年攝影創作,今年特別開立「青年潛力創作平台」專區,發掘具潛力的後起之秀。本屆主題展將有「當代藝術攝影作品展」、「青年潛力創作平台」、「台灣經典攝影集」、「攝影論壇」、「攝影文創產品展」、「TIVAC攝影獎」等活動。藉此希望民眾可於短短四天之內,欣賞到不同風格、領域、類型的攝影樣貌。

展覽期間:2016.10.28(五) 2016.10.31(一)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東二四連棟(臺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參觀資訊:全票/學生票/團體票:(依當年度公告票價)
免費入場(憑證入場):持身心障礙手冊之人士、12歲以下孩童 (國小以下孩童需由成人陪同)、65歲以上長者
售票資訊:博客來售票網
更多資訊:http://www.tac-art.com/

主辦單位 TAC-ART、台灣攝影博物館文化學會, 協辦單位 中央研究院數位文化中心 數位島嶼、帝圖科技文化, 指導單位 文化部, 媒體協力 非池中藝術網、藝術家, 指定輸出 健城國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