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件活動】漫步街路、【活動快訊】紅唇與黑齒:檳榔文化特展...
2014.10 數位島嶼快訊
【徵件活動】漫步街路
【徵件活動】漫步街路─參與作品

書店街、舊書街、家具街、相機街、青草巷…此次徵件以「街路漫步」為題,邀請您與我們分享不同街道的故事。還沒想到以哪條街道為題嗎?先看看島民們的精彩作品吧!徵件活動10月底截止,尚未投稿的島民快把握倒數二週的時機吧!


2014觸動感動國際攝影大賽
【攝影比賽】2014 觸動‧感動國際攝影大賽

觸動感動國際攝影大賽專業組投件進入倒數48小時,行動組也進入倒數一個月的時間了,邀請島民們把握時間投件唷!

生命中有許多美好的瞬間,觸動人心,讓我們一起用鏡頭拍下在全世界各角落的臺灣風采!以「觸動‧感動」為主題,捕捉、紀錄任何含有「臺灣」元素的畫面,不限國籍、地域、年齡,邀請您用快門為台灣留下銘心的觸動,讓世界看見美麗臺灣!

活動快訊
紅唇與黑齒:檳榔文化特展
「檳榔寫真」得獎作品與「紅唇與黑齒:檳榔文化特展」

檳榔寫真得獎作品,現在正於中央研究院數位文化展示中心展出唷!
「紅唇與黑齒:檳榔文化特展」解說「檳榔」的不同面向,展示其多元功能,並運用數位典藏資源,邀請您更全面的認識檳榔及其文化意涵,重新審視檳榔的價值。

展出日期:2014.9.1(一)~2014.12.20(六) 
展出時間:週一~週五 9:00~17:00星期六接受團體預約、國定假日不開放)
展覽地點:中央研究院數位文化展示中心

藝文看板

2014 島嶼文化耕作計畫-蘭嶼你好Art
「2014 島嶼文化耕作計畫─蘭嶼你好Art」展前報導

臺灣蘊含著豐富的島嶼文化與色彩,島嶼文化耕作計畫以啟發孩子們的創意為目標,深入地方舉辦各式活動。「蘭嶼你好Art」於2013年開始在美麗的人之島─蘭嶼耕耘。【2014蘭嶼你好Art】系列展覽,則展現蘭嶼孩子的創意,並期待能夠給予這群孩子更多支持與鼓勵。


福爾摩沙的精靈:黃仕傑X陳偉賢X游日新 | 生態攝影聯展
福爾摩沙的精靈:黃仕傑X陳偉賢X游日新 | 生態攝影聯展

臺灣素有「福爾摩沙」的美譽,在這個美麗的土地上擁有非常多樣性的物種。本次攝影展,可看到這片擁有五大山脈的土地上,所孕育的大自然豐富、多樣的生態,無論是從海洋潮間帶,平地,低海拔,乃至中高海拔;白天、夜間、晴日、陰雨天,永不止息,充滿色彩的生命。

展覽期間:2014.10.4(六)~ 2014.10.30(四)
展覽地點:東吳大學城中校區游藝廣場臺北市貴陽街1段56號第6大樓

素人策展徵件 數位島嶼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