頃刻在一剎間凝結成永恆
在有溫度的底片上 確實的被收藏好

當時光荏苒,再一次驀然回首於青春之際
藉由一張張照片
喚起曾經勇於闖蕩 義無反顧追求的憧憬
那樣純真的身影
那些屬於我們的青澀年華
起初尚此 而今亦然

展出目的:
曾經懵懂的那段歲月,流逝的一切美好,在指尖的快門 按下之後,成為了永恆的故事,走進了我們照片的景深當中。
偶爾不成熟的跌跌撞撞,莽撞的義無反顧,十七歲,每個人都會經歷的燦爛,懷抱著純樸簡單的初衷,追尋青春的真諦,收藏好屬於這個年代最美好的純真,屬於每個片刻最 單純的青澀。
那些一塵不染的童真,那些想要去實踐的夢,那些澎湃 昂揚的熱血,全都在這最青澀的年華綻放著,青春中絢麗的我們,將這些閃爍著平凡卻又讓人感到溫暖踏實的光芒,收進相機的光圈裡,用我們自己的方式,捕捉稍縱即逝的韶光。

【青澀˙YOUTH】,希望呈現出攝影與 我們的連結,在一個最天真爛漫的時期,青澀是我們能夠保有的,最純樸而不加雕飾的特質,自然而又貼近人心的美。 對於一個拿著相機四處尋覓的人來說,我們聚焦的不一定是 非常光彩奪目的風景,描述的也不一定是偉大而撼動人心的故事,我們追求的只是一個能夠帶給人單純感動的畫面,僅此而已。我們想要把攝影帶給我們的這份純粹傳遞給眾人,每張照片背後的故事都不複雜,全是盈滿了我們每刻被觸動 的真實感。

北一攝影校外成果展中,關於照片義賣活動的部分,我們會將盈餘全數捐贈給「中華民國快樂學習協會」,希望偏鄉的孩童能夠有更多學習機會。
青春永誌,但記憶難免會有斑駁之時,所以對我們來說, 能保有青澀年華最樸質之感的方式,就是按下快門。
希望透過我們的一張張照片,能喚起人們對於自己內心 當中最真摯的悸動,傾聽蕩漾於心湖中那最深刻的呼喊,憶 起那個我們都曾經歷過的,或許並不耀眼、並不引人注目、 並不光鮮亮麗,但都同樣值得珍藏的,那份專屬於青春的刻骨銘心—青澀。


展覽期間:2018.4.7(六)-2018.4.27(五)
展覽時間:每日9:00-21:00,週一休館
展覽地點:剝皮寮173-21、23號展間(臺北市廣州街101號)
聯絡電話:0963-397-612
更多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17940002088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