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覺得,風景其實是一種心事。」 ─ 美學大師 蔣勳

「早些年,大部分的西部居民對遠在東部縱谷的池上印象模糊,常常聽到的就只是「池上便當」而已。至於池上便當好在哪裡,也還是說不清楚。有當地居民跟我說,池上米好,大坡池產魚,米飯加上魚,就是早期池上便當的豐富內容。我沒有查證,這樣說的居民,臉上的表情有一種長久以來對故鄉物產富裕的驕傲吧。台灣好基金會 Lovely Taiwan希望大家認識島嶼農村的美,開始在池上蹲點。.......池上對我而言還是很遙遠的吧。然而像是有一個聲音在牽引呼喚,我也一次一次去了池上,一次比一次時間久,終於在二○一四年決定駐村兩年。 」─《 池 上 日 記 》蔣 勳

池上藝術村總顧問蔣勳,二○一六年在台東美術館舉辦展覽時,特選池上的店家作為其詩、書法、畫的佈點。本次佈點則搭配台灣好基金會x池上穀倉藝術館舉辦駐村藝術家聯展,將蔣勳大師「池上印象」的攝影向外延伸放置於池上店家,讓攝影融入日常生活。

展覽期間:2019.10.10(四)-2019.12.10(二)
展覽時間:依各店家公告為主
展覽佈點:https://reurl.cc/yy7GZy
更多資訊:http://bit.ly/2NlpY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