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看板

第二名:動與靜,屬於我們的校園光影。

明 攝

學校培育國家未來的棟樑,同時也是各界人才的集散地。學風自由,文武雙全一直是臺灣大學給社會上的印象。臺大校園可謂是一個臺灣跨時代的重要地標,維護既有的古蹟,一方面也築起現代大樓,在校園內不僅可以細細品味文學院及圖書館散發出來的古色古香,更可以在小巨蛋體育館內享受現代新式的運動設施。

臺灣過去以農業立國,然而臺大一直以來努力鑽研應用科學,讓社會科技、人類生活更進一步,但同時也不忘農學領域的延伸,更讓都市長大的孩子有機會享受田園之樂。學生沈浸於閱讀所帶來的樂趣,擁抱著充滿熱情的大學生活,讀書之餘,運動、玩樂、休閒都是生活必備。臺大就像是一個座落在都市的生態園區,讓大家在忙碌的都市生活中與大自然為伍。莘莘學子們一旦完成學業,在畢業典禮的撥穗時刻,每個人的心中總是悸動不已。這樣的校園故事實在叫人難以忘懷,縱使時光飛逝,新舊交替,令人感動的光與影卻始終不曾消失。

m

臺大小巨蛋

夜裡的體育館屋頂透著光,這棟高科技建築與一旁的建國高架橋,兩者同樣說明時代潮流的推進。

明 攝

m

都市農田

雖然周圍都是教學大樓、鋼筋建築,但學生在都市叢林中卻能體驗農業之美及田園之樂。

明 攝

m

與大自然為伍

校園彷彿就像一間大教室,別懷疑,大自然與生態就在你身旁!

明 攝

m

生日必備-下水禮

在校園內壽星難免得接受一場大家給予的熱烈祝福:遇水則發!

明 攝

m

逐夢

明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