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看板

第一名:耀動的記憶

小巍 攝

在求學的歲月裡,當日常事物散發著生動又奇妙的光芒時,用「相機」這敏捷輕巧的藏寶盒,捕捉青春稍縱即逝的姿態。

在構思的過程,校園並非以建築的形式呈現,就像認識一個人的過程,有許多真實的感動隱藏在外表之下。對我來說,校園,以一種生活片段的方式呈現:痛苦的考試週、上場歡呼的啦啦隊員、偶爾心血來潮與三五好友做些蠢事的大學生們…….。將最精采的生活時刻採擷起來,串成一串值得品味的私人寶物……。說真的,看著照片,覺得好像飛回了過去,那與同學們無憂無慮又閃耀著青春光彩的時光,頓時,心底也湧起了淡淡的愁悵以及心滿意足。

有人說:「照片,是記憶的代替品。」,而現在的人,重視未來的程度比重視過去多得多。但是我認為一個人的堅強,卻是奠基於過去的每一個當下,都用誠實的態度來面對。整理「耀動的記憶」系列作品的過程裡,讓作者再次明白,雖然時光一去不復返,但是美好的記憶還是值得用相機審慎珍藏的。

m

考試週:學無止境

剛好遇到圖書館整修,成疊的書山堆在考生的身旁,形成特殊的視覺環境,......這麼大的壓迫感,你們竟然還念的下去啊~

小巍 攝

m

制服日:搞kuso

懷舊的制服日,驚見男生們穿著女生制服,一付蠻開心的樣子!OS:「這也算是一種解放運動嗎......?」

小巍 攝

m

05、吃西瓜大賽:透心涼

在學生時代裡,最幸福的事,不外乎找到一群能同甘共苦的好夥伴。西瓜就是跟要大家一起吃才有涼喔!

小巍 攝

m

06、仲夏的音樂會

偷偷地蹲在舞台後方,欣賞台下觀眾看不到的景象。

小巍 攝

m

01、 迎新晚會:表演加油!

迎新晚會上,各個社團用盡心思,期望以最特別的表演,讓學弟妺們留下深刻的印象。同時,也恭喜各位成為大學新鮮人!

小巍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