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這張照片

大武山下的美麗新綠境

大武山下的美麗新綠境

0

於2017年02月01日上傳

Canon

「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是全台唯三的平地森林區,園區運用森林遊憩結合綠色造林的概念,搭配日本水利技師鳥居信平於此地規劃二峰圳的地下水庫,在屏東開創一個能符合生態、節能、減碳、健康的完整生態教育體系,教導訪客對生態資源環境的尊重。
園區不斷創新,再度造訪林後四林最吸引我的是彩繪電塔。對我來說,在黑藍色的山景下,顯眼色彩吸引了我的目光,勝過二峰圳。不過最驚人的發現是每逢周末此處為在地鸚鵡訓練師的交流場域,素昧平生的鸚鵡訓練師,透過他與鸚鵡的對話,讓鸚鵡跨在我手臂上,第一次感受到鸚鵡主動親密的接觸。一樣的場景,卻有不同的感受,就像阿甘正傳所言:人生就如同一盒巧克力,你永遠無法知道下一顆是什麼味道,人生隨遇則安。
走在園區桃花心木林下享受盛夏的微涼,台灣不斷的重視及關注的生態及環保議題,在此園區務實的落實外又更積極朝前邁進。

2016年06月26日拍攝於 屏東縣潮州鎮

展開EXIF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