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政策

一、資料蒐集及使用

當您申請成為 數位島嶼 會員時,系統將請您提供真實姓名、通訊住址、連絡電話、電子郵件信箱或相關資料等。 數位島嶼 蒐集、處理及利用個人資料之特定目的如下:會員管理及服務、網站活動資訊聯繫、網站相關活動推廣、類似契約或法律關係管理之事務或業務等, 數位島嶼 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用於不屬於以上特定目的或超出網站業務範圍之用途,亦不會任意向非相關第三人或非關係企業提供您的個人資料。

二、資料之機密性與安全性

數位島嶼 會將有權存取您個人資料之員工限於我們合理相信是為了向您提供服務或為了完成工作而需要取得這些資料的員工,且 數位島嶼 將盡力以實體、電子設備和程序防護措施,保護您個人資料的安全。

三、資料使用─關於電子報寄送

成為 數位島嶼 之會員時, 數位島嶼 將依您填寫的電子信箱定期寄送電子報。其電子報必將註明是由中央研究院數位文化中心 數位島嶼 發送,而您也可以隨時利用網站功能選擇取消訂閱。

四、本隱私權保護政策依循法源

數位島嶼 所有會員或網站全體工作人員於使用網站任何內外部資料時,皆應遵循CC創用授權之規定,及中華民國(Republic of China, ROC)法律的管轄和任何國際法之條例,且對於個人所屬帳號、密碼所發生之情事負全部法律責任。

五、隱私權政策之修訂

數位島嶼 可隨時修訂本政策。當我們在個人資料的處理上有重大變更時,將於 數位島嶼 首頁公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