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島民熱情參與,今年度的桌曆贈送活動在全數寄出後,也暫告一個段落。數位島嶼工作團隊今年很開心,能夠以原木作為桌曆的底座跟往年的三角桌曆相比,木頭多了手感的溫度自由放置的月曆卡前,也可以視個人需要夾上名片、便條等物件。每一個底座,都是師傅親手磨製,甚至部分裁切不平整的地方,還需要用砂紙,慢慢地,一下又一下地來回磨平。從每一塊原木的天然紋路,我們也發現有樹木分枝的痕跡、乾燥後的裂痕,希望這些不同個性的木頭,能夠在2015年帶給每位島民不同的驚喜。
在此透露一個小祕密,收到桌曆的島民們,到了2015年底先別急著將桌曆汰舊換新,保留本次的木頭底座,將會有小小的驚喜等著您唷!

【贈獎名單】下列名單為FB帳號,除自取者,至 12/15 皆已採郵局掛號寄出。
2015年數位島嶼桌曆+思想‧重慶南路紙膠帶
2015年數位島嶼桌曆(郵局掛號寄出)
2015年數位島嶼桌曆(自取)

【失聯名單】下列名單至 12/15 止,尚未收到地址回覆,也未見後臺更新,請盡速與我們連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