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展覽分四大類,
一「日冶時代美術家」高雄、台南地區 顏水龍、劉啓祥、莊索、薛萬棟、陳永森、莊世和、張炳南、等七位。
二「戰後美術家」詹浮雲、涂炳南、沈哲哉、何文杞、鄭自才、陳瑞福、陳輝東、林智信、劉耿一、李朝進、陳聖頌、陳武鎮、葉竹盛、洪根深、陳水財、盧明德、許自貴、蘇旺伸、李明則、李俊賢、吳瑪琍、柳依蘭、林鴻文、顏頂生、賴佳宏、等25位。
三「原住民族當代美術家」杜文喜、巫瑪斯、撒古流、峨格、林新義、廖光亮、阿旦、伊誕、巴瓦瓦隆、安聖惠、古勒勒、雷恩、尼誕、達給伐歷、杜寒松、等十三位。
四「旅居巴黎美術家」趙無極、朱德群、彭萬墀、陳英德、陳朝寶、李伯元、陳奇相、唐際豐等八位。
用相機記錄下他們創作的身影,這二百二十四位美術家亦穿透相機的鏡頭,跨越時空的限制,凝視台灣這塊土地上藝術的軌跡,他們透過影像,真實的再現人間,在快門獵取的瞬間,潘小俠已將靈魂的片刻攝入。

展覽期間:2017.8.11(五)-2017.8.22(二)
展覽時間:週二至週四、週日10:30-17:30,週五至週六10:30-20:00
展覽地點:高雄市文化中心至真堂2館(高雄市苓雅區中正里001鄰五福一路67號)
聯絡電話:07-2225141#8271
更多資訊:https://goo.gl/UDyx3w